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老了的麥迪文

2016/08/01 08:41:34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ug
        打從年輕時演《心計》,我便喜歡麥迪文,一轉眼他亦已經老了!

        坦白講,他出道開始,人不俊俏,也不有型,就是演戲演得很好,是天生的吧!有一種演員,你看他在電影演出時,不會聯想他是麥迪文,只會相信了他的角色,演變態殺手如是,演太空人如是,演上火星植物學家如是,演特工如是!一入戲,把觀眾帶到另一世界!這次他又重新在《叛諜追擊5:身份重啟》中,做美國特工JasonBourne,興奮地馬上看了深夜的傳媒優先場。

        說他「重新」,是因這系列一二三集也是由他主演,及至第四集,同一背景故事、同一角色……竟然換了另一人主演,另一導演執導,感覺完全不同了。就算特技多好,就算拍得多刺激,就算故事幾吸引,主角不是麥迪文,始終失色!電影公司職員跟我講,第四集在他個人認為,不當它是Bourne系列,極其量當作外傳,今集好睇好多。

        來到第五集,一切回歸初部曲,頭三集的導演重新執導!在優先場一開頭,有一段獨家的片段,是麥迪文坐定定在中間,自己講述當知道是舊有導演找他拍第五集,他馬上興奮地答應了。

        第五集的麥迪文當然是老了不少,但他的故事時間線與現實時間線接軌,所以麥迪文老了反而令故事真實性增強了。要知道一個男演員,在他的年紀飾演同齡角色是非常重要,千萬不要四十五歲人扮十五歲,會反胃的!

        www.timecoolfree.com

        8號時光機

        雲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