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冰室試食篇

2016/10/07 10:26:05 網誌分類: 飲食
07 Oct

 

朋友推介一家在北角的茶餐廳,這家餐廳的營業時間為每天早上七時至晚上六時,星期天休息。公眾假期一般也關門。

為了品嘗美食,選擇了一個星期五下午前去。餐廳位於地鐵港島綫炮台山站出口不遠,海峰園附近,名字叫「半島冰室」。

去到時,冰室供應的是下午茶餐,座無虛席。筆者選擇了炸雞脾配紅豆冰,份量充足,可以免去晚上一餐飯。

雞脾新鮮熱辣,肉質鮮嫩多汁。飲品方面,紅豆爽脆,大大粒。食品價 錢,街坊價,難怪這家茶餐廳相對傍邊的食肆客量截然不同。今次不枉此行。

很久沒有去北角了,發現油街那家老字號上海飯店已經結業,事實上,整座大廈正在重建。

至於海邊的東區走廊,接近完成,擴闊了的道路,比以前更接近民居,向海的低層單位,馬路景觀就在面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