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排病反應(0447)網友反饋

2016/10/18 10:35:02 網誌分類: 艾灸療法
18 Oct

 

 

單姨,我說說我的排病反應,我是7月份開始艾灸,在你的店裡買了好幾個單罐和隨身灸、灸柱等,灸的部位有大椎,天突、整個背部(拿幾個罐子連在一起灸)、腹部,膝蓋、三陰交、湧泉,一次灸好多部位,每個部位大概半個小時,灸了半個月左右,開始出現紅疹,灸的地方都有,我看了阿姨的博客,說是排毒反應,所以也沒太擔心。

但就是巨癢,癢得睡不了,就停了幾天,後來去拔了罐,紅疹的地方就乾了,我以為排毒結束了,接著灸,可能因為之前灸的部位太多,第二輪排毒來了,全身都出現紅疹,臉、眼、耳朵也不放過,繼續灸,第三天感覺疹子有點下去了,心裡暗喜,誰知道這才剛開始,到了第四天早上,整個人腫得大了一個碼,而且手腫得像吹氣球,漲漲的,全身巨癢,只有經過排毒的人才體會那有多癢,多難受,醋+艾灰也不管用,後來又去拔罐,拔了幾個小時,排了好多黃水和血泡,拔了之後,晚上能睡會覺,但拔的地方一直出好多黃水,第二天看到疹子下去了,但接著全身又長了丘疹(一團團的,不知道是不是叫丘疹),臉還是腫,反反复复,中間一直停停灸灸,到了九月,全臉開始從消腫,脫皮,然後就是身和手消腫,脫皮,慢慢往下消和脫皮,臉部經過上次的脫皮,整個就白了一個度,而且還很滑,就這樣到了十月中,漫長的排毒過程,現在腹部和腰還在出黃水,幾個月了晚上都睡不好,但朋友見了我都說精神了,而且臉上也看不出疲倦,自己也覺得雖然很長時間都睡不好,但也不覺得累,這都是艾灸的功勞,而且把多年的鼻炎灸好了,寫的有點亂,謝謝單姨

2015/10/15 11:55:33 

博主回复:你說對了只有經歷過這樣的排病過程,你才會有這樣深刻的感覺。

我在艾灸的過程中,也有這樣的過程。經過排病反應,起紅疹、起水泡,然後拔罐出水,反反复复這樣。

所以有些人一到這樣的過程就非常害怕。我也是經歷過很多次這樣的過程。

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曾經害怕過,我也曾經滿身都是紅疹水泡,我想是不是過敏了?有一段時間我曾經以為是過敏,我也吃了過敏藥,吃了脫敏藥以後紅疹和疙瘩下去了。

但是我在做艾灸的時候又長了,滿身都是這樣後來我發現我的疾病在一點點的好轉,我才知道這是一個反應的過程。經歷過了幾次這樣的排病過程,自己也就習慣了,並摸索出來規律,然後不再害怕,把我的經驗告訴大家。

所以如果你也經歷了這樣的過程,請您千萬不要害怕。您可以在出紅疹的部位拔罐,或點刺放血,這樣給疾病以出處。拔罐有時候會拔出很多水來,之後會拔出很多水泡,這就是排毒的過程,當你把身體內的毒素,寒邪、濕邪、風邪都排出來了,以後就像我們這位網友說的這樣,你的面色和你的皮膚上了一個檔次,你感覺自己皮膚好了,漂亮了!你感覺你身體的元氣夠了,你感覺你的疾病在慢慢的好轉。

這就是艾灸的神奇,如果你不怕這樣的過程,你盡量教你的身體排毒。

談談排病反應(0447)網友反饋X談談排病反應(0447)網友反饋談談排病反應(0447)網友反饋

有的人體內濕氣重,灸後非常癢的時候,也會拔出來這樣的水泡、紅疹和濕氣。您可以把水泡挑破,繼續拔罐,一般這個過程最低要拔3-5次後,即使還會出水,也不要拔了,但是第二天你可以繼續拔,拔罐後,一定要記得給身體補充能量,喝一點紅糖和乾姜煮的水。還可以在拔罐的位置手持艾條熏灸,記住,一定是手持艾條熏灸或使用艾灸盒艾灸,此時在繼續艾灸的時候,已經不適合艾灸罐艾灸了,因為這裡需要暴露艾灸了。

出現了排病反應也堅持艾灸的人,前提是你的身體是健康的,如果你有慢性病,假如說腎炎、癌症、白血病,通過這樣的排毒過程往往病人的身體就會很虛弱,或有扛不住的感覺,這樣元氣不能盡快修復,所以痛苦的過程會長一點。這樣的病人出現排病反應我還是建議灸灸停停,逐漸適應,也逐漸用艾灸調動你的元氣,這個過程也許是漫長的。

有時候會勾起你原來病的排病,如果沒有這樣的排病過程你身體內的毒素和垃圾也出不來,所以這種治療既是殘酷的,也是必須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