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倫敦兩日遊

2016/10/21 08:41:11 網誌分類: 生活
21 Oct
        星期一凌晨飛倫敦,星期四一早回香港,兩晚在飛機上,兩晚在倫敦,看起來好像很趕,其實也可以玩得很好。

        倫敦時間比香港慢八小時,香港凌晨一點鐘飛,飛了十二個半小時,到倫敦也不過是清晨六點鐘。

        下了飛機去酒店,辦完入住,你在倫敦就有整天的時間,到熟悉的地方走走,找好餐廳解決午飯和晚飯,時間可以過得很充裕。第二天也如此。

        比如這一次,第一天上午十點鐘左右從酒店出去,逛逛牛津街,然後吃一頓不錯的午飯,飯後找家老書店逛逛,從書店出來,可去泰晤士河邊走走,你甚至可以很遊客地坐上那隻叫「倫敦眼」的摩天輪轉一圈。或者可以去牛津街、攝政街「血拼」,去國家美術館看世界名畫,又或者回酒店喝個下午茶休息,然後在約好的時間集合,再一起出去吃晚飯。一天就很豐富過去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先去泰特現代藝術館走走,好幾層樓的展品,細看可以逗留一天,挑選着看兩小時也夠了。然後沿着河邊走,沿途有莎士比亞劇場,有BoroughMarket,陽光燦爛,秋色爽利,然後找家像Duck&Waffle這樣的好餐廳吃午飯,一頓飯可吃三小時,飯後又可隨各人喜歡自由活動。我先回到酒店,然後去附近的攝政公園走走,綠草黃葉,陽光斜照,肥大的松鼠接二連三跑來向人討東西吃。如此逍遙兩天,一點都不匆忙。第三天中午去機場,打道回府,感覺十分充實。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