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艾灸提升元氣身體康復,

2016/10/24 09:54:02 網誌分類: 艾灸療法
24 Oct


特意註冊個號來這裡。在單阿姨這裡學習了5年,也斷斷續續艾灸了5年,身體狀態大為好轉,氣管炎已經很少犯病,只是甲亢還比較難治。另外,看了上面聾啞人吹灸煙,深有感觸。我從懂事起,左耳沒有絲毫聽力,全靠右耳與人交流。自從艾灸,5年來,灸遍全身十二條經脈主要穴位,今年主要灸腹部、督脈,現在左耳恢復了八層聽力,能聽清耳機的聲音內容。艾灸的同時,多吃甜酒雞蛋,特別是冬天來了,那是很補氣血的。艾灸在我身上的奇蹟,見證著中醫學的博大精深,同時感謝單阿姨無私的傳播,讓我們這些普通人受益。
2015/9/1 12:11:25引用
最近評論了:艾灸治療抽動症(0444)網友反饋
博主回复:這些方法真的是好極了,我臨床治療太多病人,深感艾灸的神奇。
所以,只要你身體不好只要你能夠堅持,你的疾病一定也可以治好。
從你的反饋裡面,我看到了,你說在我這裡學習了5年,也斷斷續續艾灸了5年,身體狀況大為好轉,我想說的是所有參與艾灸的人,請你堅持,堅持下來你會看到艾灸的神奇療效,即使你不天天艾灸,但是你的家裡一定要備有艾條啊!當你不適的時候,我希望你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艾灸,而不是服藥。
這些綠色療法都特別好,我也堅持了多年,所以我覺得我的身體很好,我老伴兒的身體也很好,因為我們倆都斷斷續續的堅持艾灸。
由於我很胖,所以有時候腿有點不舒服,我艾灸腿的時候比較多,老伴兒的身體一直很好,他每天都出去鍛煉,每天差不多上午走一個小時下午走一小時,他走路很快,我都追不上他。
所以艾灸加上鍛煉,簡直就叫做天作之合,身體不好的朋友們,你也試試艾灸吧!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6/10/24 11:44:18 回覆

{#icono0_45}

383383
383383 2016/10/24 10:40:36 回覆

淘寶寶有隻電熱無煙艾灸器,很好用的呢!又無煙,又方便。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