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幾十年也不明白的問題

2016/11/08 08:41:32 網誌分類: 經濟
08 Nov
        小時候,看到香港及世界各地之吸毒問題,非常難以理解,現代文明有足夠資訊,令人明白吸毒的所有害處,但人仍要吸!

        誰知,過了幾十年,情況改變不多。近日,俄羅斯公佈最新官方數字,全國有大約一百萬名確診愛滋病患者,專家指實際數字,可能多出一倍!

        其中一個重災區在四大城市之一葉卡捷琳堡,全市一百五十萬人口中,就有二萬七千人感染愛滋病毒,幾乎每五十人便有一人染病。

        官員指目前當中四成多人是經由性接觸傳染,其餘大部份則由共用針筒注射毒品而感染。

        另一邊廂之美國,有些情況令人震驚!好像華盛頓州早前一對年輕夫婦,被控向三名子女注射海洛英!兩人被控危害兒童罪,他們在庭上否認指控,但承認有吸食海洛英。

        警方則表示,當局發現他們分別六歲、四歲及兩歲的子女,住在一個充滿老鼠糞便,以及注射針筒和海洛英之房間!

        三名兒童已經於去年十一月份被當地政府接走。其中悲慘的六歲兒子向調查人員稱,父母將白色粉末混在水中,再用針筒向他們注射,之後就會睡覺!原來可怕的吸毒夫婦,涉給三名子女打毒品針,只是要令他們入睡!

        吸毒可以害了自己、害了伴侶、害了家人、害了社區,甚至害了整個國家!但人們依然吸毒!我非常不明白!www.timecoolfree.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