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桃花上腦,切忌動手

2016/11/16 08:41:30 網誌分類: 經濟
16 Nov
        可還記得先前提及,那位被控非禮罪成的傳媒人嗎?

        (十一月五日《那泛白起毛的恤衫袖邊》。)

        由於法庭已定罪,遇上些舊同事,各人說起仍悻悻然:「他簡直是病態!」「之前已出晒名。」

        甚至曾被一家傳媒機構的女同事,成功起訴罪成,法官卻輕判,象徵式罰款了事。

        為甚麼不重懲?原來法庭的用意,是姑念他初犯,判決屬阻嚇及警告作用,而並非要將他趕盡殺絕,期望他改過自新。

        可惜十多年來,他顯然沒有,只是繼續四出遊走,伺機侵犯女性。

        正如舊同事所形容:「病態」。因為只看外表,全無迹象,那次筆者跟他會面時(當然我們不是其目標),斯文內斂,談吐得體,印象相當不錯。

        反而同期他另一位男同事,平時口花花,舉止輕佻,許多人誤以為他是疑犯,其實清白,名副其實是「黑狗偷食,白狗當災」。

        總之,不論「黑狗」、「白狗」,當性騷擾醜聞爆發後不久,亦雙雙被辭退,當時仍有不少行家為他辯護,其妻子及家人,亦曾出面力挺。

        有些朋友試圖以命理分析。筆者並沒有這位傳媒人的命盤,不便多言,但是見識過類似的例子。

        即是「福德」(精神狀態)部份,桃花太重,擠滿「廉貞」、「貪狼」、「天姚」、「咸池」等等,換句話說,滿腦子都是情色愛慾之念。

        本來想想無妨,坦白說,許多男人長期處於這種狀態,日夜胡思亂想,並未足以令他們成為性罪犯。

        但是當眾桃花星,會合「擎羊」,即是將這些髒念,轉化為行動。

        於是發生種種性罪行。曾見過一位大好青年,正是這種命格。看其外表、性格、行事,無一不優秀,只可惜管不住自己一雙手,犯下風化案,有機會被取消專業資格。

        多可惜,難怪前輩術數家常歎喟:「命好不如福德好。」果然。

        www.winghongdon.com

        康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