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07

2008/01/20 01:14:38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20 Jan

     第2天下班匆匆趕回家中,向父母簡單地交代了幾句,然後找個大旅行袋隨便執拾了一些衣服鞋襪之類,就直奔觀塘月華街Rosa的家.

     嘻嘻,不對!也即將屬於我自己的家啦!

     Rosa還挺細心周到,知道我今日會搬過來,白天經已把另外一間房裡的床褥被套搬到露台外曬太陽,房內床沿,窗門,書台也用毛巾擦得一塵不染的.

     我打開旅行袋準備把衣物掛進衣櫃內,Rosa立即尷尬地跑出去客廳看電視,期間仍忍不住時不時又走過來看看.

     忙到晚上9時,才把房間整理妥當,Rosa即刻勤快地拖著吸塵器把房到廳徹底地清潔了一遍.

    "告訴我!想吃甚麼,今晚我作東."忙了一個晚上,肚子已呱呱在叫.

    吃飽晚飯回到家,已近深夜12點.我累極倒在床沿躺了下來,迎著房內空調吹過來的陣陣涼風,沉沉入睡.

    "起來啊,怎麼可以沒沖涼就睡!"Rosa沖著我大叫道.我唯有乖乖地從床上跳了下來,隨便抓了一套底衫底褲便鑽往浴室裡.

    "你過來看看,洗完澡抹抹屁股就溜,也不把浴室清潔一下."Rosa又在房外大吼著.

回應 (8)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1/24 00:57:59 回覆
@...
莎莎 : 莎莎誤解無端端啦!正正因為自己愛清潔,才將故事中的女角Rosa構思為更愛清潔的女孩,相映下我平日愛清潔的習慣便不算是潔癖了.
2008/01/23 13:47:26 回覆

無端端在現實生活中也許真愛清潔,                                但觀乎你在Rosa家中短短半日的表現,                              又似乎....不是之前所寫那回事。

我說Rosa有潔癖,                                     除了是因為她又曬被又抹枱又吸塵外,                              還基於她在你打開旅行袋把衣物拿出入櫃時,                                                             不時走來看看這表現而猜想,                                         她有多在意你的整齊與衛生程度。

而你後來在浴室幹的好事,                                       也全盤否定了你早前給佩妮“愛乾淨”的形象。                             難怪Rosa大吼啦~換轉是我,一樣拆天。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1/22 12:10:16 回覆
@...
小虹,飄雪 : 哈哈...故事剛剛開始,與Rosa能否由同住關係變同居關係,暫且賣一賣關子吧?
2008/01/21 14:09:16 回覆

初次探訪無端端兄 ,  Rosa 小姐有沒有成了你的女友 ?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1/20 13:04:03 回覆
@...

Penny,莎莎 : 還是Penny仍記得我喜歡乾乾淨淨的習慣,也因此聯想到Rosa也愛清潔囉!

貝澳 : 對呀!以後相處下去才知那種味道!

2008/01/20 02:51:10 回覆

To 開心莎莎, 要求浴室乾爽,不是潔癖。浴室乾爽,不容易滋生細菌嘛,人都健康D啦~

 無端端,你不是愛清潔嗎?

2008/01/20 01:32:26 回覆

你原先簽訂的是約法三章,

可還有很多附例你沒細看嗎?

 

下次簽約,要小心點啊~

不過就算是不平等條約,當日你也會簽吧!

2008/01/20 01:21:50 回覆
咦~似乎Rosa有輕微潔癖喎!                                    那麼無端端便不能太隨意了~起碼要弄得整齊妥當。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