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08

2008/01/23 00:48:50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23 Jan

     我慌忙又從床上跳下來,見浴室門敞開著,立即衝進去看個究竟.

     Rosa圍著一條白色大浴巾坐在馬桶蓋子上,臉上還貼了一大塊護膚面膜,只露出小部份的眼耳口鼻,完全難以猜透她這刻表情是喜是怒.

     我探頭往裡看了一眼,浴室底盤果然殘留下一大片白色肥皂泡沫,下水孔還有些凌亂不堪的毛髮.我慌忙擰開水龍頭,一邊用紙巾包著取走毛髮,一邊用花灑頭沖洗掉污垢.

     浴室內空間狹窄得幾乎擠不下兩個人,我只能勉強蹲在Rosa身旁.清洗完畢,我偷偷地瞄了一眼Rosa,這時候她剛剛撕掉臉上那塊面膜,可以清楚看到她臉上掛滿著不悅的臉色.

     我愧疚地低下頭,眼光不自覺落在她圓潤雪白的雙腿上.Rosa一對白晢修長美腿長得真好看,人字拖下腳趾沒有半點磨皮的現象,趾甲也修護得整齊光滑奪目,右腳腳踝還掛著一條銀金色小鏈子.

     我不敢多看,站起來滿臉尷尬地對Rosa連番道歉,Rosa別過頭去只是冷冷地點了點頭.

     "你出去吧!我還要洗臉."我剛跨出浴室,便聽到身後重重的一下關門聲.

     我內心不禁有些納悶和憤懣,如此芝麻綠豆小事情發甚麼小姐脾氣嘛?不過終歸都是自己不對,況且又是第一日搬過來住,心裡想一想也就算了.

回應 (9)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1/26 20:38:27 回覆
@淺雪...
貝澳,淺雪 : 哇哇... 原來我無心之失下闖進浴室,犯了女孩家的大忌也懞然不知,真該死!以後與Rosa可要處處小心才對?
淺雪
淺雪 2008/01/24 21:19:24 回覆

咁又係喎,女人做緊臉模時,俾你撞入浴室睇到,真係罩忌.

你以後同她相處,恐怕更多暗湧,祝你好運.

2008/01/24 09:29:12 回覆

喂喂喂,暫時(只是暫時)看來是小男人與大女人同住喎~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1/24 01:05:08 回覆
@...
Candy,Penny,莎莎,小虹,貝澳 : 一個大男人要跟一個小女人同住一屋,對方既不是自己的女友,又不是甚麼近親,往後日子的相處學問肯定多蘿蘿!
2008/01/23 15:39:18 回覆
她應是對你肆虐眼光的不滿。
2008/01/23 14:53:03 回覆
出師不利! Rosa 會否嬲你呢 ?
2008/01/23 13:49:54 回覆
同樣愛乾淨的你,竟然說這是芝麻綠豆事?!                              納悶和憤懣的該是她才對。                                    才第一天搬來,已發現了你的無手尾。
2008/01/23 03:51:15 回覆

女孩子做緊 mask時,門也不敲,就直入浴室內,太沒有禮貌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1/23 02:46:20 回覆
女人做緊mask時, 不希望給人家看到的, 你犯了大忌啦~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