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09

2008/01/26 18:57:39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26 Jan

     深夜經如此一番擾攘胡鬧,只覺睡意頓消.我輕步走出客廳按開電視調低音量,漫無目的地看著翡翠台劇集重播.

     過了十分鐘,Rosa換了件印著淺紫色玫瑰長能及膝的棉質圓領T-shirt,輕盈地步出浴室.

     客廳燈光雖然微弱,但浴室透出來的猛烈光線,此刻剛好投射在Rosa身上.我僅僅掃了她一眼,已能肯定她T-shirt裡面沒穿內衣,下半身也僅是穿一條深黃色小短褲,加上她腳下那對深紫色幼帶人字拖,看上去性感極了!

     Rosa發現我仍留在客廳,臉上流露出非常詫異的神情.

     "今晚搬屋又忙又累,所以才忘記了清理浴室,你會原諒我嗎?"我搶先說道.

     "我是那麼容易生氣的女孩嗎?"Rosa笑意盈盈裡帶著點靦腆之色.

     躺在那張屬於自己卻如許陌生的床上,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眠.

     腦海裡不斷飄盪著剛才Rosa那若隱若現的胴體,雖則隔著T-shirt看得不太真切,但已足夠令我充滿浮想.模糊中夢見她身上衣服變得愈來愈透明,甚至竟變得一絲不掛... ...

     唉,男人啊!

     睡得不好,早上醒來頭痛欲裂,鬧鐘嚮過幾遍也爬不起床.

回應 (12)
我要發表
2008/01/30 12:22:31 回覆

小禾我喜歡你的問題呢! haha

2008/01/29 21:30:53 回覆

無端端!來這兒探你呢~~~~

哈哈,你呢個"股海"係邊個"股"先?

2008/01/28 21:56:30 回覆
  -0-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1/28 17:16:02 回覆
@...
莎莎,小虹 : 並非單單無端端一個,我想絕大部份男人都會用同樣的眼神欣賞女人吧?不過,莎莎的確分析得深入細緻.
2008/01/28 13:03:55 回覆

無端端看女人有兩大重點:

一是胸前,                                             是酥胸半露還是凸點都在幾秒內逃不出他的視線。

二是美腿。                                              白滑修長,一向是他favor。

2008/01/27 22:44:13 回覆
你的眼睛十分利喎, 唉 ! 男人, 你......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1/27 18:58:42 回覆
@淺雪...
淺雪,Penny,貝澳,泰兄,飄雪 : '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時間可以證明與Rosa之間是純潔或是情慾的關係?.
淺雪
淺雪 2008/01/27 09:09:16 回覆

睡得不好,當然會頭痛,不過我相信你們再相處耐的.情形就會改善.

  祝你好運.

2008/01/27 02:35:55 回覆

Rosa 著成咁,另你想入非非,輾轉反側難以入睡,早上醒來時只感到頭痛欲裂的,鬧鐘嚮過幾遍也不想爬起床來....

如果 Rosa一絲不掛在你面前,你當時怎麼辦呀?

2008/01/27 00:14:38 回覆

輾轉反側難以入睡,純粹是因為陌生床,還是其他啊~

2008/01/26 22:45:37 回覆
聯想永是男人的至愛!
2008/01/26 20:18:28 回覆

//唉,男人啊!//相信無端端這一句嘆息,嘆盡現今社會裡頗多男人的心聲吧?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