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宮研究之疾厄宮的一些其他像意 因為命宮和疾厄宮為一六同宮,所以疾厄宮也可看出性格的另一面,疾厄宮

2016/11/22 11:18:11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論流年大限吉凶
22 Nov

活宮研究之疾厄宮的一些其他像意 

因為命宮和疾厄宮為一六同宮,所以疾厄宮也可看出性格的另一面,疾厄宮所表現出的性格,為隨意休閒時一面,在家里人面前的率性面目,如天同星是個懶惰之星,而疾厄宮則是人的肉體,所以天同星入疾厄宮,主愛睡懶覺,貪睡。再如疾厄宮有生年化祿,在家是乖乖男乖乖女,陀羅在疾,在家裡做事會慢條斯理。同樣,祿存為藥物,在疾厄宮也主有服藥的習慣和嗜好。擎羊在疾厄宮,身體易受到銳器傷害。

疾厄宮又是事業宮的田宅宮,所以它另一個常用的用事是看工作的場所,辦公室。如父疾線受流年忌衝,一般其人工作場所會有變動,再加上事業宮也受衝的話,那你就要失業了。作者:滄海孤帆的紫微斗數博客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6/11/23 12:51:50 回覆

LR        已用电邮回你了,收到了吗?

LR
LR 2016/11/22 14:30:02 回覆

你好,博主。想向你請教有關我命盤的疑惑,嘗試進你的留言板留言好幾次,都不得要領。可否告知我你的Email地址,我好Send你我的資料?如方便,please contact me at:preciousgoal2009@gmail.com 謝謝!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