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毅進文憑課程

2017/07/03 08:41:13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l
        岑潤池(Jayden)在公開試中成績欠佳,中、英文科都不合格,但他沒氣餒,反而重整策略,以自己興趣作為出發點,選擇了毅進文憑課程。

        Jayden選擇護理學作為選修群組,他說:「在我成長中,我對醫護行業有所憧憬,而且我亦喜歡照顧別人,考慮到自己的興趣和職業道路,就決定修讀護理學。」他續道:「我希望可以透過課程了解到醫護行業的運作,同時學到照顧別人的技巧,從中找到未來升學和就業的方向。」

        在修讀期間,Jayden在實習堂體會護理員工作,令他清楚需要具備不少必要條件,才能夠置身該行業,「每一次實習堂都有很多得着,除了可以體驗到護理學的生命表徵檢查和無菌操作等技術外,還可以透過實習堂掌握到投身此行業的必要技能,例如分派藥物、照顧病人的經驗,令我對護理員的工作有進一步了解,同時亦開始對未來有明確目標。」

        Jayden在課餘參加不同活動包括義工活動,他說:「在一次義工活動中,我和同學有機會到醫院分派醫療物資給有需要的人士,過程中令我體會到幫助別人是一件十分有意義的事。學生活動帶給我各式各樣的經驗,為我增添不少人生閱歷。」

        修畢毅進文憑後,Jayden升讀了幼兒教育高級文憑,他說:「最後我選擇了幼兒教育,既可以把從毅進文憑學到的護理知識用於幼兒教育之上,又可以接觸到另一個職業範疇,我深信這對未來工作絕對有幫助!」他勉勵應屆DSE同學:「DSE成績不理想並不緊要,香港有很多出路給同學選擇,不要因一時失手而放棄自己,只要你願意學習,總會找到自己的方向。」

        如你有興趣報讀二○一七/一八學年毅進文憑課程,可於二○一七年七月十三日或之前瀏覽網址www.yj.edu.hk查詢課程資料及報名,亦可出席於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九龍塘港鐵站E出口)舉行的毅進文憑課程資訊日(七月八日)及課程諮詢會(七月十二日),以了解更多有關毅進文憑課程的詳情。

        

        
回應 (1)
我要發表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12:12:18 回覆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