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13

2008/02/12 11:40:48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12 Feb

     跟Rosa同住以來最令我尷尬的事情,該算是遇上她生理期來臨那期間.

     記得第一次見到她臥在床臉色煞白捂著肚子的樣子,還誤以為她肚子痛,慌忙走過去問長問短,誰知反招來她的一頓白眼.

     後來有一次閒聊時她才告訴我,差不多70%女孩子月經期間都會鬧肚子痛.以後每逢那個時候,我就買一大堆零食回家,伴著她一邊吃零食,一邊觀賞輕鬆搞笑的肥皂電視劇.

     口渴了,火速給她倒水;頸累了,為她輕捶幾下;腿酸了,替她輕捏細揉.反正非常樂意的守在她身邊,感覺就好像呵護著自己的戀人一樣,甜透了心!

     Rosa有時候會不小心把床單弄髒了,看到她露台晾曬的床單,我刻意地取笑她:"怎麼又尿床啦?"豈料她卻不慍不火,嘻嘻哈哈的帶點羞澀地點著頭回應.

     Rosa坦率地告訴我,輕鬆心情可以令她經痛也相應地減輕下來,不過真想要根治恐怕不容易.她聽媽媽說女孩子大多數都有這情況,結了婚後就會慢慢痊癒了.我好奇的問她為什麼,誰知又給她白了一眼,我自然不敢再追問下去.

     日子愈久,與Rosa之間的關係愈變得模糊不清.原因除了仍不敢確定Rosa對我的感覺之外,更加怕一開口會失去了一位如此難得的好室友.

回應 (10)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2/15 01:13:49 回覆
@...

傻豬小虹 : 大膽或露骨,只是屬一種寫作風格而已,但願我不會愈寫愈離題萬丈.

貝澳 : 和Rosa亦友亦伴的模糊關係,的確叫我有點進退失據.

祝願各位歡度情人節!

2008/02/14 20:35:18 回覆
情人節快樂 !
2008/02/14 15:43:24 回覆

時間越久,關係越模糊。

我認同的,可又不知模糊原因。

 

「原因除了仍不能確定Rosa對我的感覺之外,更加怕一開口便會失去了眼前一位如此難得的好室友.

 

就是因為怕失去?

真的就是這個原因?

2008/02/14 10:19:49 回覆

無端端 :

祝願 :
未拍拖的網友 : 早日覓得愛侶 ! 
蜜運中的網友 : 有情人終成眷屬 !
已婚的網友: 恩恩愛愛, 白頭到老 !
2008/02/13 17:38:44 回覆

無端端兄 :

你大膽直接的寫作手法, 使我佩服萬分 !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2/13 16:03:57 回覆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2/13 01:28:27 回覆
@...

莎莎 : 有時我在想,如果莎莎可以執筆寫寫言情故事,肯定會有精采的作品.因為我故事裡許多的伏筆,往往都給你首先道破看穿.

有緣人 : 我寫文章又或故事,很多時候沒有怎樣去構思過,靈感湧現時可以對著鍵盤打個不停,然後靜下來重讀一遍,才驚訝自己又完成了一篇作品.

2008/02/13 00:05:06 回覆
你對Rosa 如此體貼, 她一定已對你動了心啦 !
2008/02/12 22:27:40 回覆
莎莎言對!
2008/02/12 13:17:31 回覆

你知嗎?也不是所有女生都願意公開如此私隱的一部分。                      她是信任你,加上個性直率愛坦蕩,                                 才會不加修飾地以真面目跟你相處。

我想值得高興的是,                                     你已一步一步的,逐漸走進她的心。

努力啊!似乎不只襄王有夢呢!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