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第二篇--最後一天在公司

2008/02/20 08:40:45 網誌分類: 職場無奈說
20 Feb

雖說是見習第二篇,這其實是第四天了。此後有三天,將會闖出公司、飛躍會展!

昨天只有一個工作項目--蓋印。本來想到一篇可以單獨把蓋印的哲學闡述的文章,耐何昨天比較晚下班,今天又想先把工作的感覺寫出,便先寫有關感受的。

今天的工作?除了蓋印之外,還有數抽奬劵、看了一篇流程,以及出席了一個昨天約好的與鄰個部門一位同事的聚會。而午飯時,我則與早前述過另一位另一個部門的兼職女生一起吃--25元有一碗類似京都骨烏冬的物體加上一杯熱豆漿……事先聲明:吃的是一所中餐的麵店,所以「一碗類似京都骨烏冬的物體」只是類似而本名我已不記得。

下班前最後工序,不就是把抽奬劵放到箱子裡面麼?今天有一份意外收獲,就是一件公司的T-SHIRT,意粉星期五、六、日都會穿著它在會展上班啊!

大家努力。先吃飯了!

 

 

 

備註:

希望意粉記得於下一回上存有關蓋印的文章。另外,數一堆數目龐大而且編了序碼的東西,可以以EXCEL幫忙。以前覺得EXCEL很煩,但它最簡單也就是最可愛之處當然是可以垂拉出無限個連續的數啊!在數的右方可以畫上記號,方便點數;記號,也可以一次過拉出來。

唉唉,今天上、下班時,公司附近的隧道旁都有人放狗:早上是大的兩隻,晚上是小的兩隻。牠們都礙著我的通道呢……而且,意粉是怕狗的啊--希望以後要是再有機會到這家公司上班,不會再看到狗……祈求、祈求!

 

 

 

 

是篇文章已上存於 http://blog.eduplus.com.hk//ivinaQXZ/myblog_detail.jsp?post_id=1622意粉之學子劄記。

回應 (6)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2/21 08:58:35 回覆

candy&豬豬,

咁呀……

>0

ivina
ivina 2008/02/21 08:57:49 回覆

無端端,

多謝呀!!!

ivina
ivina 2008/02/21 08:57:20 回覆

莎莎,好呀!!

冇錯~~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2/21 01:41:57 回覆

哎吔, 狗狗好可愛的, 不用怕啦! 為了給你練大d個膽, 就由豬豬開始, 你多d接觸牠, 就會發現狗狗其實好溫順, 好可愛架啦~

 豬豬:意粉姐姐, 我要抱抱啊!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2/20 13:50:50 回覆
意粉妹妹敬業精神果然可嘉呀!
2008/02/20 13:17:39 回覆
怕狗的意粉,努力工作啊!                                    這次實戰,可是一個挺難得的人生體驗呢!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