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19

2008/02/29 19:03:19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29 Feb

     "我們幾個新來的約好今晚去Neway唱歌,你也來吧?"Sara嬌柔動聽的說話中,仍殘留著一丁點兒別人難以察覺的鄉音,莫非這小妮子並非地道的香港女孩?

     "噢... 好吧!訂了在哪一間Neway?"自從和Rosa同住以來,自己跟同事間確實疏離了不少,也是時候跟他們混混玩玩才對,更何況能有Sara這嬌俏人兒相伴!我猶豫了片刻便一口應允.

    下班前,打了個電話給Rosa.

    "真巧!今晚我Daddy會過來,正想跟你商量可不可以晚點才回家."Rosa剛接過電話就搶先對我說道.一個單身女兒家和一個成年男兒漢同住一屋,想想也恐怕沒有幾個為人父母者可以坦然接受?我識趣地回避一下也是應該的,乾脆今晚盡情地瘋玩一次吧!

     趕到提款機取錢,剛巧碰到Sara也緊隨而至.Sara很客套地對著我點點頭笑了笑,又故作認真地衝著我說道:"放心吧!今晚唱歌消費我們用AA制,你就不用取太大數目啦!"

     我不甘示弱,半開玩笑地回應她:"我還以為你們幾個全包了!"Sara伸一伸舌頭,向我扮了個趣怪鬼臉.

     赴約的一行共7人,除了我和好友Jason,另外5個都是新近入職的女同事.

     我自小就發掘不了自己的音樂天份,為了不自暴五音不全的短處,我只好扮演著忠實聽眾的角色.反觀Sara,幾乎每一首歌她都能完完整整地唱下去,真教我好不佩服.

回應 (10)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3/03 16:52:05 回覆
@...
小虹,有緣人,飄雪 : 愛情裡,難免會出現左右為難的局面! 情浮 如此, 情迷,情傾 也亦然!
2008/03/02 18:04:54 回覆
左右逢源, 齊人之福不易享, 三思 ! 三思 !
2008/03/01 18:07:40 回覆
你太花心了 !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3/01 11:57:28 回覆
@...

麵包布甸,貝澳,莎莎,Penny,Kiki,Candy : 如果曾經細心讀過拙作,Sara也正是 情迷 故事中的Sara,反而Rosa才是 愛情篇 裡的新女角哩!

2008/03/01 11:29:52 回覆

會不會還有第三第四女主角啊~哈

2008/03/01 00:11:25 回覆
除了左右逢源,
還有得一想二。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3/01 00:06:50 回覆

係咪真架! 咁下次聚會是唱K的話, 你一定要來呀! 讓我們聽聽你是否真的五音不全嘛~

2008/03/01 00:03:22 回覆
2008/02/29 21:32:40 回覆

小女子,KIKI,到此一遊..

2008/02/29 19:31:11 回覆

幹麼突然殺出一個程咬金?                                         你又試心郁郁想左右逢源?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