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20

2008/03/03 17:50:28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03 Mar

     期間,Sara不斷熱情地邀請我跟她一起合唱,我只好勉為其難地挑了首'相思風雨中'湊和著熱鬧.

     凌晨1點,Sara興致未減,遂提議大家一起到旺角石磨坊吃糖水,於是一行7人分了兩部的士浩浩蕩蕩地向旺角黑布街進發.嘩!石磨坊門口一條好長的L字形蛇陣.

     排隊的時候,Jason逗著Sara和其餘幾個女伴打打鬧鬧的,吸引了不少途人頓足注視.

     吃了糖水,開始商計著準備各自回家.Sara原來住在順利村,於是和我同坐一部的士,先載她到順利村,再折返回觀塘.

     的士剛轉入月華街,Sara發了條短訊給我,說今晚和我一起玩得很暢懷很難忘,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玩過.我細心想了想剛才兩人對唱情歌時的情景,Sara頻繁地向我投以熾熱的眼神,難道這妮子對我有了好感?腦袋 '嗡' 的一下子脹大了好幾倍.

     如果換了是以前,我無疑會暗暗歡喜.只是現在自己心裡無時無刻想念的,牽掛的都是Rosa一個,雖說我不敢肯定跟Rosa之間會否開花結果,但也絕不想就此輕言放棄.我小心翼翼的回覆了Sara的短訊,告訴她我也非常樂意同事之間有空多約在一起玩玩,再向她禮貌地道了個晚安.

     回到家,發現Rosa把我所有擺放在客廳中,睡房裡,露台外,反正眼所能見的物品都藏了起來,這丫頭也真夠心思稠密哩!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8/03/05 15:32:41 回覆

我喜歡唱k氣氛...好熱鬧

曾有一段時間,常跟同事k-lunch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3/05 13:38:06 回覆
@...

有緣人,Candy : 夾在左右為難之間的一段感情,只有主角才能深刻體會箇中的難受! 

貝澳,麵包布甸,泰兄,小虹 : 料不到你們都是喜歡唱K,不過我想我絕對只能作聽眾啦!

飄雪 : 看來姑娘一定細讀過無端端的拙作,對多篇故事的時間,地點,人物了如指掌.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3/05 04:32:00 回覆
查實Rosa不是把你的東西收起來, 而是全都扔掉呢~
2008/03/04 09:08:09 回覆
起初我替Rosa 擔心,幸好你不是三心兩意的人。
2008/03/03 23:08:08 回覆
『相思風雨中』正呀 ! 不過你唱就.......
2008/03/03 22:46:45 回覆
相思風雨中...亦是小弟的飲歌!
2008/03/03 22:25:14 回覆
「流言」曾經很hit...我也很喜歡這歌啊~
2008/03/03 21:58:02 回覆

那個年頭,我較喜愛周慧敏及林隆璇合唱的「流言」。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