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夢想生活

2008/03/05 17:20:21 網誌分類: 片片愁思緒
05 Mar

    人生旅途中遇到的,認識的,又或緣慳一面的朋友可以不計其數.會使自己常常惦掛的,眷念的,又或夜闌人靜回憶的朋友也可以多不勝數.然而,最終有幸成為自己生命裡不可或缺,肺腑之交的朋友卻往往屈指可數!

     芸芸所認識的朋友之中,有幾個是所謂'含著銀匙出世'生活無憂無慮的太子爺,比較熟稔的該算是Eldon,Gary二人.Eldon父親30年前以辦塑膠花廠創業起家,Gary父母則20年前以辦電腦繡花廠白手興家.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與他們二人交往日子愈久,耳濡目染下我也暗自訂了人生的宏圖大計.想實踐一個遙不可及的夢,付出的必須比別人事倍功半的奮鬥再奮鬥,努力再努力,何況我選擇了勇闖商界.

     事與願違,馳騁商場的青春夢最後徹底破碎,甚至跌跌碰碰得幾乎頭破血流.回歸平淡的日子裡,我重新尋回自己一直喜歡的寫作夢.

     於是乎,我忽然間從'恍然'裡鑽出個'大悟'來!'日出而作,日入而息;清茶淡飯,粗衣麻布!'的平凡生活,原來才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夢想生活!

     雖則機場工作須早中夜三班輪值,至少比起許多忙得不亦樂乎的殷商政要,販夫走卒,我更加喜歡此時此刻淡薄平凡,風平浪靜的悠閒生活.

     聊寂下來,將自己過往挫敗成功,豐富多姿的閱歷感想,以愛情故事方式一字一句的呈現眾人眼前,實屬吾人生一大快事矣!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8/03/15 22:40:55 回覆
找到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 又安於自己的工作, 已是很不錯呀! 比起很多不喜歡 (更甚是討厭) 自己工作的人, 但又要每天返工, 已好得多呢
心之
心之 2008/03/10 15:50:27 回覆
只要找到自己最喜歡的生活,已經是很幸福。
2008/03/08 09:21:55 回覆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3/06 18:29:34 回覆
@...
有緣人,貝澳,麵包布甸,Penny: 年少輕狂可以橫衝蠻撞,跌過痛過才知道平淡的福氣!我一直追求平靜如湖水般的夢想生活,但願你們亦然!
2008/03/06 03:01:42 回覆
「知足常樂,平淡才是福。」
2008/03/05 23:09:59 回覆

 生活的味道是一點一滴,雖然是平平淡淡,卻是最令人回味。

「平凡才是真,平淡才是福」只要用心體會,就能領略人生的真諦。

2008/03/05 19:01:35 回覆

一般來說,心境除年齡而變。
年青時,那位不搏?
年長點,自會有所保留。

我現在保留加保留。

2008/03/05 18:03:57 回覆
日出而作, 日入而息, 清茶淡飯, 雖是平淡, 但平凡才是福, 知足常樂嘛 !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