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21

2008/03/09 01:13:01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09 Mar

     98年買賣恆指沽輪一役,個半月時間18萬投資額全軍覆沒.幸虧空運站工作待遇還算不錯,2年時間裡我又逐漸累積了一點兒數目.

     踏入2000年,環球興起了科網熱,香港又豈甘落後,瞬息間也把科網概念股炒得火紅火熱.目睹科網龍頭股[#1186盈科數碼動力]由高位輾轉回落,我終於按捺不住決定分段買進.

     "聽說你跟一個漂亮女孩同住,對不對?"午膳時,Sara煞有介事的冒出了個問題來.

     "對呀,你怎麼會知道?"Sara是向誰打聽來的,必是Jason這小子無疑.

     "你覺得你和她會有結果嗎?"Sara打破沙鍋問到底.

     "也許吧,我也不知道!愛情在乎的是那段美麗而難忘的過程,而非僅僅的一個結果,況且不是說婚姻乃是愛情的墳墓嗎?我喜歡她,所以我願意為她付出."我滔滔不絕地拋出了一大堆愛情偉論,以為Sara會知難而退.

     "別騙自己,我就不認為你們會有怎樣的美麗過程.你是愛她,還是只不過你習慣了和她同住共處的日子,因而不願意離開她?我根本不覺得你們是在談戀愛,否則何而公司每次的活動派對,都不見你們一起出席?"Sara毫不客氣地替我分析局勢,一對杏眼一動不動地觀察著我的面部表情.

回應 (8)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3/10 01:17:56 回覆
@梅子...
Penny,Candy,貝澳,有緣人,麵包布甸,泰兄,梅子 : 看來我無端端多情形象早已深入民心,不過故事發生經過不欲隨意改動,只好暫且盛負美名!
梅子
梅子 2008/03/09 23:33:13 回覆

Sara好似有的呷醋喎!

2008/03/09 22:59:10 回覆
今時的股海,你有否浮沉呀?
2008/03/09 20:17:31 回覆
我也很好奇想知道啊~
2008/03/09 19:28:35 回覆
神女有心, 不知襄王有冇夢呢 ?
2008/03/09 10:03:07 回覆

Sara很在意,亦很著緊你。
神女有心。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3/09 03:15:59 回覆
怎麼所有女性都會向你打主意的, 那麼下次網聚你便不要出來好了, 免得我的囡囡也會打你主意啊~
2008/03/09 02:10:01 回覆
那時Sara可能對你有些意思吧~試探你?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