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冰箱處理的考慮

2018/06/15 22:36:2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搬屋工人, 冰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電器之一,它一直是不可或缺的。處理冰箱的事情看起來很簡單。事實上,在處理過程中有許多值得注意的小細節。聽小編。

處理之前

首先要拔下電源插頭,切斷電源,取出冰箱內的所有食物,然後用膠帶固定冷凍架,吸濕盒,冷凍室抽屜和其他可移動部件。關上冰箱門並用膠帶固定,以避免移動。它被打開。

運輸過程中

攜帶冰箱時,請勿顛倒水平放置。這會損壞冰箱的壓縮機和冷卻器。使用從斜坡側面運輸的方法,但請記住,機身傾斜不得超過45度,並保持箱體的垂直狀態,這樣可以減少冰箱本身的損壞,減少相應的維護成本。

同時,在處理時要小心,不要急於尋求速度,一定要確保冰箱能完好無損地進入新家。

處理完畢後

當你到達你的新家時,你應該把冰箱放置至少2-3小時,然後才能開機。這樣可以保護壓縮機的使用壽命,否則會阻塞壓縮機的高低壓閥門,導致冷卻效果降低。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家中的冰箱是旋轉式壓縮機,不但不會發生這種情況,它還可以躺下並傾斜到地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