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居住空間受到壓迫

2018/06/16 11:36:53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n

搬屋工人, “小房子”一詞源自美國。這種房子在美國很受歡迎,而且很小。然而,雖然房子很小,但它仍然是一個獨立的房子。雖然位置離郊區較近,但環境肯定會比香港的小型建築物好得多。

該局沒有定義“納米建築”

政府沒有定義“納米建築”這個詞的出現。據一些建築和測量專業人士介紹,面積小於15平方米的單位被視為“納米建築”,這是不受歡迎和非人性化的。

對於面積小於200平方英尺的蚊板或納米板,正如市建局執委會主席魏志成所述,近年來對“納米板”的需求不斷增加。主要原因是香港的家庭結構。由於這些變化,支持“南京大廈”的絕對市場。

香港人均居住面積最低已落後

根據香港中文大學未來城市研究所的統計,根據國際每平方英尺生活空間標準,香港的平均居住面積低於日本在鄰國所要求的最低居住面積。生活環境和活動空間,如住宅,不僅受到壓迫,而且還有很多壓力。

統計顯示,美國的平均居住面積約為800平方英尺,日本約為220平方英尺,台灣約為370平方英尺。香港的平均居住面積為161平方英尺。公屋單位只有130英尺大小。住房的數量更少,不足50泰銖。

像一個居住的生活

住宅是內地的一個形容詞,近年來家居環境的隱喻一直狹窄。香港的平均居住面積只有161平方英尺。 “南京大廈”的出現,不但沒有解決住房問題。雖然據說它可以上樓,但幾乎不能容納三口之家。它的個人活動空間不僅更少,而且更少。壓抑的生活環境容易滋生家庭問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