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最初使用後應注意的事項

2018/06/16 11:40:14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n

搬屋工人期待已久的新房改造之後,甲醛,水電,新進口家具的維修等問題依然存在,只有從這些細節入手才能早日到達。經驗!

什麼是小動作通知?

1,瓷磚和實木地板

瓷磚的質量,潔淨度會影響到每個居民的心情,不要用酸性搪瓷液或硬刷擦洗,否則會損壞瓷磚表面,影響到家的美觀。實木地板需要仔細維護。不要用重物撞擊表面。清潔拖把的濕度。

2,放水

水是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物品,新建成的新房子最近連接了水,所以初期的水會產生雜質。因此,需要暫時放水並等待水流清理。

3,木製品

大多數家庭會選擇木製鞋櫃,衣櫃,書櫃等。在日常的木製家具維修中,不僅要保護油漆表面,而且要保持清潔和乾淨。

4,電器

電器的維護程度與其使用壽命有關。處理時不僅要小心,而且還需要檢查電器在第一次使用時是否潮濕。插頭和電線的完整性和安全性只是生活的問題。

5,家具

搬家具時,必須小心輕放。同時,家具也非常需要維護。通常在清潔時,必須注意抹布的干燥程度和濕度,以防止水分滲入並導致脫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