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包裝安全

2018/07/01 12:54:34 網誌分類: 生活
01 Jul

搬屋工人花幾分鐘時間在任何機場放映區附近閒逛,你會發現許多旅客不知道如何打包以獲得最佳體驗。經驗豐富的旅行者感到沮喪,因為那些剛接觸遊戲的人與鞋子,電腦,電話,“非法”物品以及口袋裡裝滿了引起鬧鐘響起的事情。被安全人員攔截是最令人尷尬的事情,最糟糕的是甚至會讓你錯過預定的航班。以下是一些使您快速輕鬆地訪問機場安全的提示。

隨身攜帶和托運行李

首先,了解隨身攜帶和托運行李之間的區別。托運行李是您在機票櫃檯登記的行李,將在航班中收起。該航空公司將對托運行李設定重量限制;一定要在行程之前找出你可以攜帶多少行李以及允許的總重量。

除非鎖具通過TSA認證,否則不得鎖定已檢查的行李。這些是可以使用通用主密鑰打開的鎖。如果您堅持使用未經批准的鎖定來鎖定您的行李(並且許多乘客仍然這樣做),那麼您可能會在航班結束時發現安全性打破了您的鎖定。

隨身攜帶的行李是指您隨身攜帶的較小物品。這些都受到安全篩選,並且是本文重點討論的內容。您可以攜帶一個隨身攜帶包和一個個人物品。這可以是筆記本電腦或錢包,公文包或小背包。最好給所有隨身物品貼上你的名字,包括你的筆記本電腦。


安全程序

抵達安全隊列後,您需要將所有攜帶物品放在傳送帶上,以便它們可以通過X光機進行篩選。你也會被要求摘下你的鞋子,並讓他們進行篩選。許多人選擇穿拖鞋或其他易於拆卸的鞋子。如果您攜帶的是筆記本電腦,請將其從機殼中取出,以便可以單獨掃描。考慮將你的大部分內容裝入透明的拉鍊袋中,這樣如果有任何問題被質疑,就可以很容易地檢查。即使珠寶和鬆散的變化也可能會被放入袋中進行檢查,然後在穿過大門後放回去。

某些物品不允許通過安全措施,如果您嘗試將它們帶走,它們將被帶走。其中許多是作為紀念品購買的,然後在安全檢查站被沒收。最好把它們留在家裡:


冰鎬
剃刀刀片(不在安全剃須刀中)
軍刀
剪刀長度超過4英寸

運動項目,如:棒球棒,弓箭,高爾夫球桿,曲棍球棒和滑雪桿
彈藥
任何類型的槍支,包括bb槍,壓縮空氣或彩彈槍,閃光槍和起動手槍
槍零件
槍粉
長度超過7英寸的工具,任何類型的鑽頭或鑽頭,以及鋸子

撬棍
易燃物,包括打火機,除非它們被封裝在經DOT批准的情況下
火柴
凝膠蠟燭
“雪球”型裝飾品。

穿過安全檢查站的化妝用品,無論是在背包,錢包還是其他隨身行李中,必須為3盎司或更少。他們必須適合在一個夸脫大小的拉鍊袋。這些必須放在垃圾箱或傳送帶上進行掃描。如果它們大於3盎司或沒有放在正確尺寸的包中,安全措施將沒收這些物品。

在安檢門處最大的問題之一是人們試圖通過檢查站帶來飲料和食品。雖然您可以攜帶食物和飲料進入飛機,但您不得攜帶瓶裝或罐裝飲料或安全飲用杯。相反,在清除安全門後,在機場內購買這些產品。

避免額外的篩選

通常,人們在進入安全檢查站時會佩戴含金屬的配件。這些項目可能會導致您進行額外的篩選,例如輕拍檢查或手動檢查。其中一些是:

你經常攜帶的東西:鑰匙,零錢,手機和尋呼機
珠寶 - 請記住考慮項鍊,手鐲,戒指,耳環以及手錶,別針,袖扣和其他首飾。
皮帶扣
鋼托胸罩
有金屬鈕扣或飾釘的服裝
通過一些計劃,您將立即穿過安檢門。這對於你和你的家人來說將會小得多 - 而且你身後的人會感激不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