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谷美玲結婚了!

2018/07/29 13:36:42 網誌分類: 影視
29 Jul



得知日本女明星桐谷美玲結婚,替她高興之餘,難免令人有點失落。很簡單,女神結婚,新郎不是自己!

從觀看《逆齡初戀》(香港稱呼,日本叫 《澄和薰 年輕了45歲的女人》)認識桐谷美玲這美人兒。

桐谷美玲扮演的年輕女生,太可愛了!沒有看過這套劇的朋友們,不妨考慮找來看看。

之後,再追看《有喜歡的人》,報導說,她就是因為拍攝這套劇喜歡上現在的老公 - 三浦翔平。有趣的是在《有喜歡的人》中,桐谷的角色最初喜歡三翔,但最後愛上了三翔劇中的弟弟。

對於《有喜歡的人》,雖然劇情相當浪漫,由於時間關係,筆者看了三分之二,便收看大結局。總的來說,《有喜歡的人》可以一看。

最近,筆者在看桐谷美玲另外一套劇集 - 《人100%靠外表》,看了四集,劇本太爛了,雖然感覺到桐谷美玲很努力演好角色,然而,時間寶貴,筆者直接選看大結局,爭取時間觀看其他劇集。

期望將來桐谷美玲能遇上適合的劇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