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遊雜記之五 - Brighton 之行

2018/08/04 20:02:29 網誌分類: 旅遊
04 Aug



香港地方小,由居所去海灘很容易。倫敦就不同了,地方大,而且位於河流出口,去海灘比較麻煩。

一個週六,筆者和朋友一起乘搭火車,由倫敦Victoria出發前去英國南部度假、海灘勝地Brighton。

我們乘搭的是快線,只停Gatwick 機場一個站,大約四十五分鐘便去到目的地,下車時,英格蘭隊還在俄羅斯和瑞典進行世界盃球賽。

然而,不幸消息是聽到廣播說第二天(星期日)來回倫敦的火車服務,由於維修,會全部取消!當下辦理退票之餘,同行的當地朋友立刻使用手機網上購買回程巴士票。

在Hove的民宿安頓下來,得悉英格蘭隊勝出,大喜過望!大伙兒一起步行去著名的Brighton 海邊遊覽、慶祝!

海灘很長,我們走一會後,先來晚餐。吃的是韓國菜,熱愛韓國食物的朋友品評說,餐廳的食品水平很高。大家喝著韓國特產的美酒,寫意地品嚐佳餚,談天說地!

意猶未盡,繼續步行去到新碼頭,發現原來是一個遊樂區,更有機動遊戲。只是時間太晚了,工作人員已經在收拾東西,星期日再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