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管理又係佢,使用又係佢」,康文署場地外判管理商疑長期中籤舉辦牟利活動

2018/08/10 14:20:25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ug

「博藝體運」 是康文署場地外判管理商,現管理14個體育運動場包括黃竹坑體育館、花園街體育館、彩虹道體育館等等。有調查發現該團體經常能在繁忙時間如平日晚上及假日等成功租借場地舉辦牟利活動,包括瑜珈、體操、跆拳道等,而且收費比起康文署舉辦的貴至少十倍。

當翻查康文署合約,發現合約容許管理者使用體育場地最多每月 100 小時,而繁忙時段不能多於20小時,而且 「博藝體運」必須與其他團體一樣,要三個月前預定場地;如有同一團體預訂同一時段,必須以抽籤決定場地的使用者。

但「博藝體運」經常長期在繁忙時段中籤實在引人懷疑,例如是否跟足申請程序,定從中「抽走」個別團體的申請? 這個真的不得而知,但康文署應查明原委,還給市民一個交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