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北極圈烏龍被劫事件

2018/08/27 04:12:33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ug
            話說坐十八小時火車到達北極圈城市Kiruna,就發生烏龍「搶劫」事件!

         火車上廣播,遊客可以在下午三時十五分乘坐政府免費提供嘅Shuttle Bus前往市中心,下車後我就問清楚那巴士司機,之後在他面前擺低行李入巴士,他看着我行去後邊影相,之後無叫過我上車,就提早十五分鐘閂門,開走了巴士!

          我望到這個情況,就上前追那巴士,巴士一路都沒有停下就走了!我現場問其他當地旅行團職員,她表示你不如Call的士去追啦!

          大佬!我電話沒有漫遊,WiFi又打不到!她就提議不如你步行兩公里去市中心,找那巴士同行李啦!

          正當我行到一半,我又見到那架巴士返轉頭去火車站,因為我認到那個巴士阿叔,我又追返轉頭去火車站,希望截停架巴士!

          起初個阿叔不願意開門,後來可能認得是我,在馬路中心開門給我上車,並告知個行李擺在巴士站!巴士駛去市中心,個行李沒有被人偷去,呆呆地站在巴士站等個主人!

          取回行李,發現原來要步行去我訂那間酒店也頗遠!中途問了好多人,突然其中一個當地人表示話不如車我上去,起初我都有些擔心,後來死就死啦!把行李放上車,他就真的車了我去北極伊甸園酒店!這個好人叫做Mike!在北極都有衰人同好人!全世界一樣!

        www.timecoolfree.com

        雲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