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考勤系統師傅的日與夜之三 - 戀人前路

2018/08/28 10:01:36 網誌分類: 生活
28 Aug

我是一名安裝考勤系統的師傅,叫阿達,可能因為出身做,在考勤系統行頭做了二十年的關係,人人都稱我為達哥,其實我今年才是 27 歲。因當時家境貧窮,而且是長子的關係,必須出來社會「偷雞」打工。又因我有一個舅父是做保安系統,便跟他學師,轉眼便做了 20 年。在這二十年間,我並沒有荒廢學業,一路半工讀,憑個人的勤奮入讀了理大工程系,修讀電子工程,在期間認識了我現在的女朋友阿 Yan。

在認識阿 Yan 的時候,她是一位很純真的女生,不過後來因為經歷了被前男友欺騙,開始對所有之後與她交往的男生起疑,這也成為我們日後分手的導火線......

還記得我參加了阿 May 的舊同學聚會嗎?當天當阿 May 見到我有很多電話打來,還問我是否有要事的時候,我直接說沒有,不過以阿 May 的眼神,彷彿她告訴了我,我知道你有女朋友,不過不要緊,我會等你的,這樣。我當然沒有告訴她那打電話來的是我當時的女朋友啦!可能我對阿 Yan 已死了心,又或者我只是想享「齊人之福」,顧沒有告訴阿 May吧!

不過無論如何,阿 Yan 對我的疑心是多麼的真實,而我的壓力也要找個地方宣洩。當然可能會有讀者罵我,要宣洩大曬?你就可以一腳踏倆船嗎?其實我不是一腳踏倆船,我與阿 Yan 一起時,根本沒有與其他女子一起,況且阿 May 對我有意的時候,我也沒有做什麼出軌的事,我只是想透透氣,給自己一個空間去思想大家的前路罷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