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處理惡劣的工作環境

2018/09/16 22:59:51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搬屋工人-聯邦法律保護您免受工作場所的騷擾或歧視,或在您認為存在敵意的環境中工作。您不必是直接騷擾或歧視的人,以便採取行動,但您可能必須證明此騷擾或歧視嚴重到足以改變您的工作條件。美國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EEOC)概述了發生這種情況時應採取的步驟。


 
記錄您感到受到騷擾的時間或有人創造了惡劣的工作環境。

預約並與您工作的機構或申請工作的機構的EEO顧問會面。從騷擾發生之日起,您通常需要45天時間與EEO輔導員交談。

與EEO顧問討論您的選擇。她可能會建議參與諮詢或尋求其他形式的爭議解決方式,例如調解。

如果情況未通過諮詢和/或其他形式的爭議解決方案得到解決,則提出正式投訴。聯邦指南要求您在向EEO顧問了解有關您的權利的15天內提交此正式投訴。

回應調查您投訴的機構提供的任何信息請求。該機構有180天的時間來完成調查並建議採取行動,其中包括如果沒有找到足夠的證據來證實您的投訴,則可以解僱您的投訴。

如果您不同意,請上訴。您通過要求聽證會或在聯邦地方法院質疑該決定來上訴。調查機構會在發布決定時告訴您上訴的權利。聯邦指南要求您在收到有關您的上訴權利的信息後30天內要求舉行聽證會。

如果您不完全同意EEOC聯邦運營辦公室在初始申訴流程中做出的決定,則可以提出申訴。您工作的機構或您申請工作的機構也有權對決定的任何部分提出申訴。

要求EEOC重新考慮您的第二次上訴的結果。如果您能證明EEOC聯邦行動辦公室在應用針對您案件事實的法律時犯了錯誤,您只能要求重新考慮。您有30天時間要求EEOC進行此重新考慮。如果EEOC同意您的重新審核請求,您工作的機構或您申請工作的機構可以對此決定提出上訴。 EEOC對您的請求做出的任何決定都是最終決定。

如果您對EEOC做出的決定不滿意,請提起訴訟。聯邦指南允許您在聯邦地區法院對該機構採取行動,但只有在您完成EEOC的內部管理流程之後。聯邦指南概述了您提起此類訴訟的天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