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通過露天運輸車

2018/09/17 10:33:28 網誌分類: 生活
17 Sep

Skymart 對於那些開始長距離行動的人來說,如何移動一輛車的決定是一個非常普遍的困境。雖然有些人能夠自己開車,但很多人沒有時間(或耐心)在全國各地駕駛數千英里。隨著移動到新地方所需的所有其他要求,它很快就會變成一個非常大的麻煩。為了讓自己更輕鬆,我強烈建議僱用一家專業的汽車運輸公司來搬家。

許多(如果不是大多數)汽車運輸公司將車輛放在露天運輸車上,以便將汽車從一個地方運輸到另一個地方。這些露天運輸車通常寬約80英尺,背面有兩層拖車,可以牽引所有汽車。你很有可能在高速公路上駕駛時看到這些汽車運輸車。然而,鑑於航空公司缺乏側板和屋頂保護,它們確實給潛在客戶帶來了一些挑戰。

如果您正在努力決定是否通過露天運輸來搬家,我們可以提供幫助。以下是使用露天汽車運輸車的一些優缺點,以及一些汽車運輸替代品。

露天汽車運輸車的優點
選擇露天托運人的最大優勢之一就是價格標籤。毫無疑問,與其他汽車運輸替代品相比,將您的汽車運送到露天運輸公司可以節省大筆資金 - 包括使用封閉式運輸車。雖然封閉式汽車運輸船確實具有優勢,但它們的成本往往遠遠高於露天選擇。如果您打算將多輛汽車運送到新家,選擇露天航空公司肯定是最經濟實用的選擇。

使用露天運輸的另一個好處是,如果您的汽車以任何方式損壞,司機將能夠立即註意到。這種簡單的檢查訪問讓客戶高枕無憂。

最後,由於露天汽車運輸公司非常受歡迎和普遍,客戶在他們附近尋找可靠的托運人不會有任何困難。那些希望在幾週通知 - 甚至在最後一刻 - 預訂貨物的人將更有可能找到一個適合他們需求的露天汽車托運人。

露天汽車運輸車的缺點
露天汽車運輸最大的問題是拖車上沒有側面或屋頂。與封閉式汽車運輸車不同,這些拖車暴露在這些元件中。這意味著如果下雨,下雪或歡呼,您的車輛可能會受損。

在選擇露天汽車運輸時,安全性(或缺乏安全性)是另一個問題。由於汽車暴露在外,它們更容易受到損壞和闖入。因此,在將車輛放置在露天運輸車上時,通常最好不要在車內留下任何物品。

由於露天運輸車可容納多輛汽車(有時10輛或更多),因此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讓您的汽車回來。這是因為駕駛員必須放下所有車輛,並且根據您的車輛在他的排隊或行程安排中的位置,您可能必須等待他們先將其他車輛放下。

最後,一些露天汽車運營商不提供門到門服務。少數人要求客戶在當地中心實際接車。鑑於您還沒有車,這可能特別不方便。然而,許多汽車運輸商確實提供門到門服務,所以一定要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