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不要放棄工作

2018/09/16 23:25:27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搬屋工人為一個糟糕的老闆工作,你可能每天都會把時間倒計時,直到離開的時間和離開去做另一份工作的白日做夢。無論你是多麼痛苦或者你想要退出多麼糟糕,你必須為出發做好計劃。排列您的下一個位置並在行業內建立聯繫,以便您可以徹底休息。


 
準備退出策略
一旦決定辭職,就開始尋找其他工作。如果你知道自己有另一個職位等待,你就有信心為自己挺身而出,而不是猜測你的決定。此外,如果您的條款不好,您可能無法使用老闆作為參考。與您所在行業的人們聯繫,並請同事們提供參考。因為在下次他對你不好的時候走出去向老闆展示你對他的看法很誘人,不要因為沒有備用計劃而離開自己。

不要燒你的橋樑
在你的辭職信中,你可能會想要抨擊你的老闆並描述他使你的工作生活悲慘的每一種方式。你甚至可能想告訴高級管理層你要離開,因為你的老闆不稱職或辱罵,希望公司會對他採取紀律處分。但是,除非你因為主管的行為而計劃採取法律行動,否則不要在離開時爆炸你的老闆。您可能希望將您以前的同事用作參考,或者可能希望將來申請該公司。誰知道,如果您留在同一行業或兩家公司一起做生意,您可能需要在下一份工作時與您的前同事和主管互動。如果可能,保留這些關係。

辭職信
如果您在辭職信中解決主管的行為,請保持專業,尊重的語氣並堅持事實。避開情緒語言,辱罵或指責。您的來信最終將作為您的永久人事檔案的一部分,如果未來的雇主要求驗證您的工作,他可以​​與人力資源中的人交談,除了您的文件中的內容之外,他們對您一無所知。如果您將來向公司提出申請,招聘經理可能會查看您的檔案,如果您在信中顯得小氣或幼稚,請猶豫再重新僱用您。而不是說你的老闆工作很糟糕,列出具體的行為和事件,並描述他們如何干擾你的工作能力。提到你喜歡你工作的其他方面,並且後悔你必須離開。

在訪談期間解決問題
無論你多麼鄙視你的工作,都不要在求職面試中對你的上一個雇主說任何負面的話。未來的雇主可能會擔心,如果你離開,你會對他們說不好,並且可能想知道這些問題是否來自你的老闆或你。他們也可能懷疑你在任何地方都不會滿意,也可能會離開他們的公司。如果面試官問你為什麼離開上一份工作,就要避免責怪你那可怕的老闆。相反,假設您想要一個更負責任的角色,或者您想要探索您所在行業的其他方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