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 應對被拒絕的工作

2018/09/16 23:21:05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Skymart 沒有得到你想要的工作,你的情緒可能會從悲傷到憤怒到沮喪,但時間和一品脫你最喜歡的冰淇淋可以幫助緩解疼痛。抵制向招聘經理髮送令人討厭的電子郵件的衝動,從情況中了解你可以做什麼,然後繼續你的下一個工作追求。


 
仔細閱讀你的拒絕信,然後把它放在一邊。讓自己心煩一兩天。以對您最有效的方式鍛煉您的情緒 - 例如,鍛煉零售療法觀看小雞電影。

通過向招聘官員或招聘人員寫一封簡短的專業信函來回應拒絕。告訴他你對這個決定很失望,但是你很欣賞他的時間和考慮。在試圖找出你沒有得到這份工作的確切原因時,不要陷入困境,而是要求他提供一些建議,告訴他們你可以做些什麼來讓自己成為其他職位的更好候選人。

關閉你的來信,希望他能保留你的信息,以便將來與他的公司一起開放,或者與其他可能招聘的公司的同事分享你的簡歷。保持專業性,這樣您就不會在未來與某人建立任何橋樑作為參考或網絡連接。

如果相關,請將經理給您的建議應用於您的下一份工作申請或面試。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能,不斷將自己放在招聘會或社交活動中,不要放棄找工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