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對工作負責

2018/09/16 23:18:24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搬屋工人擔心對工作負責,那麼祝賀你。事實上,你擔心它會讓你領先於懶惰的同事,缺席的老闆,以及你可能與之合作的所有其他惱人和無法解釋的人。在工作中負責任意味著你正在努力去做你說你將要做的事情,並且當你不這樣做時你會接受說唱。如果您願意繼續努力,您可以採取一些措施,在追求責任方面做得更好。


 
為自己設定個人目標,無論大小。小目標可以是諸如完成所有電子郵件通信或在您離開當天之前將所有內容從您的待辦事項列表中刪除之類的事情。大目標可能包括超出您當年的銷售目標。當您達到目標時,獎勵自己適當的獎勵:待辦事項列表的冰沙或銷售目標的異國度假。

跟進你說你要做的事情。如果您設定了客戶或承諾在截止日期前完成項目的截止日期,請確保您能夠完成。這意味著不要為自己設置不合理的目標,這可能會導致您的聲譽在您不遵守諾言時受到損害。為了兌現您的承諾,您可能需要讓其他人詳細了解他們對您的期望的日期,時間或詳細信息,以便您確切知道如何以及何時需要完成項目或承諾的任務。

搞砸了,當你搞砸了。如果你已經盡力完成任何手頭的任務而你仍然失敗了,不要訴諸偏見或將某種情況歸咎於某人或其他事情。要負起責任,您必須擁有結果。

要求您的主管或老闆進行績效考核。詳細詢問你做錯的事情可能聽起來很瘋狂,但這是讓老闆詳細說明你在工作中取得成功所需要做的最明確的方法之一。如果你成功讓老闆做了審查,不要讓老闆詳細說明一切;準備好一些關於你的表現以及如何改進它的具體問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