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 正確標記移動的盒子

2018/08/14 21:16:28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ug

Skymart 絕對不應該犯的移動日錯誤是因為某種原因沒有標記你打包的盒子。有趣的是,這樣的故障不會影響您搬家的進度,因為您的搬運工仍然可以將未貼標籤的集裝箱裝入他們的卡車中。當您的空白紙板箱被送到新家時,問題將會出現。然後,包括你在內的任何人都不會知道應該放置移動的盒子的位置以及它們內部的位置。因此,您的僱傭工人將無法選擇,而是將所有新鮮運送的移動容器放入一個巨大的堆中,這對您來說將不可避免地成為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為了避免浪費太多時間和許多破碎的神經,不要讓菜鳥移動錯誤,不要正確標記移動的盒子。

掌握黑色永久性標記甚至更好 - 一組彩色標記筆,以利用顏色編碼標籤系統的優勢。標記應該是高質量和防水的(可選)。
你已經完成包裝移動盒子的那一刻,你應該在容器的目的地房間(廚房,生活房間,臥室),其內容(廚房用具,書籍,床單)上寫下至少3面,並在必要時 - 任何特殊處理說明(脆弱,這一面)。
為新家中的每個不同房間指定不同的顏色,並在移動的容器上使用彩色標記,標籤和/或貼紙,以使其識別更加容易。當您抵達新住所時,請在相應房間的門上或上方放置一張色卡,以便您的搬運工確切知道放置箱子的位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