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適合的環保汽車

2018/07/03 22:21:30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l

搬屋工人-美國約佔世界人口的5%,但美國人口占世界汽車排放量的45%。您可以做很多事情來減少您對該統計數據的貢獻,但這些都不涉及購買全新的車輛。一些簡單的DIY技巧將幫助您改善車輛運行方式,減少您在汽油上的花費,並改善環境。

檢查你的輪胎
用輪胎量規檢查輪胎壓力的人。

檢查您的輪胎是一個簡單的步驟,並且可以很好地保持您的汽車平穩運行。用儀表檢查輪胎壓力,如果車輪有點低,請加氣。 (您通常可以在車主手冊或駕駛員車門內的貼紙上找到正確的輪胎壓力範圍。)充氣不足的輪胎會迫使發動機工作,從而燃燒更多的燃油。當您監控輪胎的壓力並保持輪胎充滿時,您的氣體壓力會更大。

把它清理乾淨
每個人都傾向於在他們的汽車中積累垃圾,但是你的汽車可能正在達到臨界點。你車裡的東西越多,你浪費的燃料就越多。重物壓重,使發動機工作更加困難,燃燒多餘的氣體。簡化您的貨物,並丟失任何可能拖累您的燃油效率的東西。


脫下架子
汽車機架的特寫鏡頭。

有車頂架嗎?去掉它!很可能你很少使用它,它會導致你的汽車燃燒更多的燃料。事實上,車頂架每年都會造成足夠的阻力,浪費兩個額外的油箱。你浪費了多少燃料?

知道什麼時候停止
坦克頂部似乎總是好主意,但它實際上是有害的。這一點額外的氣體增加了你將有害氣體排放到空氣中的機會。打開你的油箱頂部填滿了現代汽車內置的排放罐,因此過度填充油箱會使這個油箱完全失效。不經意間打頂會對環境造成更大的傷害。

進行定期調整
機修工改變汽車油。

定期調整和換油將為您的汽車創造奇蹟,讓您保持環保。要查看您使用的燃氣量的巨大差異,請每六個月更換一次發動機中的機油和空氣過濾器,並檢查火花塞是否需要更換。但是,換油時要記得妥善處理。不要將其倒入地下或管道系統 - 將其帶到適當的廢物管理設施。您還可以切換到可重複使用的空氣過濾器,以減少您的車輛浪費。


使用滴水盤
當您的汽車停在家中或工作時指定的位置時,請在其下方放置一個滴盤以捕獲任何滴水或洩漏。只需抓住這些小流體洩漏,就可以防止在流入城市排水系統時對環境造成損害。 (它還可以同時保存您的車道或車庫免受難看的污漬。)

沒有水洗
你可能沒想過,但用傳統方式洗車可能會浪費大量的水。尋找一種環保無水洗車產品,可將其噴灑到您的車輛上,並在沒有水的情況下幫助清潔。它將為您節省每加侖(或洗車時數噸)的加侖和加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