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禮物

2018/10/20 21:36:58 網誌分類: 生活
20 Oct

朋友去日本東京旅遊,雖然只有聊聊數天,還是有把握機會購買禮物。
朋友非常有心思,留意到筆者的名片盒用了頗長時間,有點兒殘舊、毀損,於是,送上了新的名片盒。名片盒顏色優雅,使用的布料質量也十分好。
朋友送上禮物,感覺很溫暖,立刻用來放置名片。
哈哈...千里送鵝毛,物輕情意重!
至於舊的名片盒,沒有丟棄,留在早上或假日出門慢跑時存放八達通、紙幣、信用卡等。新的名片盒自然是留待上班時用,開會、見客戶的時候用!
再三多謝朋友的細心!

回應 (2)
我要發表
Shanti
Shanti 2019/12/05 22:42:14 回覆

We have the biggest Super Bowl event live on Fox in 2020.

Jacqueline Price
Jacqueline Price 2018/11/07 09:32:14 回覆

當人人以為一場公關災難降臨,國泰公關喺facebook出post補鑊. run 3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