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醉俠岳華

2018/10/22 10:25:4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2 Oct

  大醉俠岳華走了,終年七十六歲。

  一部《大醉俠》,紅了岳華,令他在我心中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

  岳華曾經唱過《大醉俠》的插曲,並出過一盒錄音帶,內有十二首歌,分別為《大醉俠》、《楊州小調》、《馬車夫之戀》、《寒烟翠》、《我來也》、《山南山北走一回》、《浮生六劫》、《花開人也來》、《綠島風光》、《杭州姑娘》、《太陽出來喜洋洋》及《草原之夜》,這盒錄音帶是我的珍藏,今天要找恐怕也難找到了。錄音機幾乎已經走進了歷史的長河,我家裡早已經不用,所以,想重溫岳華的歌聲也無所從了。

  今天想找到岳華唱的《大醉俠》版本似乎已經找不到,只能找到其他的版本,有蔣光超、庄學忠及蕭孋珠的版本。

  岳華給我另一印象較深刻的是於《流星蝴蝶劍》中飾演律香川一角,其他的角色印象就不深了。

  至於岳華轉到電視台發展之後的作品我則沒有多大留意,來來回回就只記住《大醉俠》而已。

  年前已經一再傳聞岳華病重,今天他終於走了,祝願他一路走好!

  

回應 (1)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8/10/22 13:38:58 回覆

送上星星。

他的電視劇也很好看呢!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