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鬼整人 人整人

2018/10/23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23 Oct
           在靈異個案中,有一種現象叫「Poltergeist」,在華人世界中沒有正式譯名,我暫叫它「鬼整」!

         就是說在一些懷疑鬧鬼的地方,物件會自動移動,甚至凌空飛起,有時候在場的人也會感到神秘的力量等等。一般相信,「鬼整」現象是靈體,尤其是怨靈把物件移動,達到趕走人或嚇人之目的!十幾年前,有專家開始懷疑,所謂「鬼整」現象,根本同靈界無關,可能是與在事發現場的小朋友有關。

          首先,大部份「鬼整」事件也有小朋友在場,甚至居住在事發地。專家懷疑相關小朋友本身擁有不能自我控制之「超能力」,尤其是一向認為小朋友較容易有相關能力,長大後能力就漸漸消失。

          近日,英國方面又出了一份專家報告,指出「鬼整」現象當中小朋友,不少涉及被性侵犯。起初以為是指,在事發地點的小朋友被親人或朋友性侵犯,所以引起心理障礙,再投射到聲稱有靈體騷擾,來減壓或者宣洩不安情緒之類……但細閱報告後,才發現專家指的是另一回事!

          報告指出,過去幾十年,在聲稱出現「鬼整」現象現場之小朋友,無論男女有大比率被性侵犯之情況,侵犯者竟然是前來調查「鬼整」現象之人士,當中包括專家、靈探人士、宗教人士等等,當中有人甚至被告上法庭坐監!這些人利用了小朋友對現象的驚恐,在前來安慰的情況下進行性侵犯。這是多麼的慘況,小朋友一面要面對被鬼騷擾,另一面又要面對人的性騷擾,原來人總是比鬼更可怕,悲哀!

        www.timecoolfree.com

        雲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