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中國人基因

2018/10/24 04: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24 Oct
          近日因為在舉行自己的個人Talk Show,認識了不少粉絲!

          其中一位男粉令我印象深刻,事關他身高六呎多,而且樣貌有如一個西方外國人!但他強調自己是華人,並非混血兒,父母是典型廣東人。他表示,以自己所知,祖先也沒有外國人!

          但我說,好難講,要知道廣東中山一帶一些村落,人們樣貌頗像西方人,可能早期曾有外國人因通商或傳教留在該區之類!

            我再表示,其實中國沿岸地區也有不少類似情況,好像福建省之北部,有些人頗像白人,幾年前我去當地詢問人,證實並非「白化病」,他們甚至說的不是閩南話,而是類似福州話之語言!

          要知道在泉州有古老的波斯墳墓,古時不少波斯人(即現在的伊朗人)去福建經商,甚至定居!不一定是沿岸地區,就是古代唐朝中原,無論市民或官員,已經有大量「胡人」即外族人!所以堅稱中國人是單一DNA,不但是不切實際,而且是無知!

          其實,我一向認為,科學家應該對現代中國進行徹底DNA調查,看看到底多少人有歐洲高加索人血統?到底多少人有中亞波斯人血統?到底多少人有以色列猶太血統?甚至到底多少人有非洲黑人血統……而且分佈在中國哪些地方?

          這是多麼的好玩、有學術性!但有些民族主義上腦份子,可能完全不能接受這些科學事實!

        www.timecoolfree.com

        雲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