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月光光心慌慌》真相

2018/10/29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29 Oct
            縱然電影公司職員堅持不邀請我看《月光光心慌慌》的首映或優先場,縱然我不明白箇中原因,但對於我這個恐怖電影迷,第一日上畫就馬上進戲院、自己掏荷包付款,看一看這套相隔四十年真正的續集!

          一個六歲就把自己家姐用亂刀斬死的米高,被困進精神病院之後多年,再殺死精神病院職員後,回到小鎮進行大屠殺,目標就是要殺死自己有血緣關係的另一個生還者家姐!

          幾十年來喜歡這套電影的觀眾,以及電影學者,都在猜測米高的目的就是要把自己的家人殺清為止,其餘的人都只是陪葬而已。

          這個糾纏了恐怖界四十年的問題,導演在真續集加插了精神病醫生的角色,他沉溺在米高殺人的案件之中,也問着同一個問題:到底是甚麼原因或心理狀況,令到米高進行大開殺戒呢?是環境影響?是受到外來刺激?是特定的日子關係,還是DNA的作祟?我們這些有問題的觀眾,就跟電影一步一步去解答精神病醫生的問題……

          結果我還是找到了答案!答案其實非常之簡單:就是「劇本」,一個早已被上帝或魔鬼設定好的劇本,這個人天生注定要把家人殺清,那他作為飾演這個角色的米高,就要演好他的劇本,直至把他的家人殺清為止,其他人阻礙劇本發展也必死無疑!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戲,給誰定的劇本大家都沒有人知道,直到故事結局為止!真續集起碼有三個米高的親人仍然生還,而電影也沒有把最後米高的屍體顯現出來……看來第三集是逃不了的。來吧,米高,你依然寶刀未老!www.timecoolfree.com

        雲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