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主帥

2018/11/07 12:40:23 網誌分類: 過客論馬
07 Nov

  今天為癸卯日金箔金,金生水。

  論騎師與馬房應旺蔡明紹及蔡約翰,可是蔡明紹只得兩匹座騎,而蔡約翰出馬六匹,因此後者較為可取,尤以配上蘇兆輝的「神州威龍」及「歡喜心」較為值博,其餘四駒配上祈普敦只怕騎師不濟而已。

  金生水,全晚只有一匹「赤水神駒」含「水」,可以考慮。

  今晚田泰安儼如告東尼的主帥,後者出六匹馬,當中五匹配上田泰安,論馬以「大運起」、「禾道駒」及「忠心美麗」較為值博,「巴基小子」馬已老,而「好得威」已經兩捷,為告東尼少有連捷之馬,且看今次會否三甲不入了?

  「精彩輝煌」初出能於谷草掄元,再出仍可於重磅之下拚入一席亞軍,質素必定不差,今仗仍可考慮再跟。

  綜合分析,今晚可以蔡約翰及田泰安的座騎為目標,只是如何落注卻是費煞思量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