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骨指殺人術

2018/11/13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13 Nov
            在古代文化中,古靈精怪之巫術、邪術多的是!其中在澳洲土著群流行千百年的「骨指術」,你有聽過嗎?

          自古以來,當地土著會用人骨或動物骨製造一條長棍,經巫師施咒後,便會成為一件可怕的殺人武器!人們深信,當巫師用骨指向特定某些人,該人便會短期內死亡!

          一般來講,被骨指的人,多數是在族群中犯了大錯的人。話說多年前,一名原住民被巫師用骨指了,很快地他感到不適,人們馬上把他送入醫院,但當事人向醫生表示中了「骨指術」,很快死,不用施救!翌日,當事人真的死在醫院!醫院卻找不出任何死因!對於土著來講,這是千真萬確的事,但對於外族人,尤其是白人,認為是無稽之談!

          曾經有專家認為,這全然是心理影響問題,當事人心理上認定自己會死,身體就出現了反應!專家指出一個例子,話說有一年某大學玩新生,將一個學生蒙眼,綁在火車路軌上嚇他,其實火車是在旁邊路軌經過,但事後學生死在車軌上,解剖發現他內臟碎裂,有如被火車撞倒!

          專家認為心理影響身體狀況是存在的!所以有些人深信自己被骨棍指過會死亡,身體便產生變化,導致自我達致死亡之情況!而且有些個案,「骨指術」用的其實不是骨,只是一條普通木頭,當事人也離奇死亡!信邪?還是信心理?!www.timecoolfree.com

        雲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