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更整潔的家庭存儲技巧

2018/12/29 11:04:58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搬屋工人重要的紙張很難存放而不會造成摺痕。蠟燭是另一種可以存儲而不會損壞的討厭物品。了解如何有效地存儲這些項目。


整潔的家
鞋子組織者
這些戶外吊鞋組織者不只是鞋子!事實上,我們將它們放在整個房子裡 - 它們方便的小隔間可容納任何東西,從配件到洗漱用品,香料到遙控器和視頻遊戲。我們特別喜歡他們在孩子們的房間裡,因為易於觸及的口袋使玩具清理工作變得很小。

       
工具箱
工具箱非常適合全方位存儲 - 我們使用工具箱來存儲工藝用品,另一個用於額外的學習用品,而另一個用於存放我們的工具。作為獎勵,它們非常便攜,因此您可以將它們用於任何需要您旅行的活動。


標籤存儲的圖稿
如果您的牆壁藝術還沒有為牆壁做好準備,請在將其捲入紙板管或用泡沫包裝進行存放之前拍照。將照片粘貼到其存儲包裝的外面,這樣您就可以快速了解海報或繪畫的內容,而無需重新打開。

紙板管
要存放海報,證書,度數和其他有價值的紙質物品,請將它們捲起並放入紙板管中,如衛生紙或紙巾卷。它可以保護它們免受撕裂和摺痕,使它們更容易收起來。

洗滌劑盒
我們不再丟棄洗衣粉帶來的盒子,而是將它們存放在家居用品中。我們在車庫裡有一個用於工具的工具,一個用於我妻子的縫紉用品,我們還將它們送給孩子們玩具。它們非常完美,因為它們易於攜帶並且內襯防水蠟。請務必先沖洗乾淨!

小心處理蠟燭
使用這種簡單的存儲技巧保持未使用的蠟燭完好無損:用薄紙覆蓋它們並將它們放入紙板紙巾管中。如果您願意,可以按顏色,氣味和長度標記管子,這樣您就可以先知道要抓取什麼。你的垃圾抽屜裡不再有凹陷,破裂和碎裂的蠟燭!

組織的禮物
透明的塑料儲物箱可能是我們最好的選擇。如果您覺得您的房子一直混亂,請前往離您最近的組織商店,超市,甚至是美元商店,並立即儲存。但在你走之前,看看你的房子周圍找到一些隱蔽存儲的空白區域。在沙發下買長而扁平的垃圾箱,你可以存儲棋盤遊戲,視頻遊戲和DVD。購買高大,可堆疊的物品,用於將物品放在衣櫥裡。併購買最適合您床下的任何東西,以最大限度地利用這個完美的空間存放淡季衣服。確保至少有一個容易到達 - 我們有一個只是我們在客廳找到的所有東西,需要放回到房子的其他地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