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

2018/12/29 11:15:0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聖誕聚會,少不免大吃大喝,和朋友天文、地理、八卦新聞、日常生活,無所不談。
朋友圈的女士們穿著美麗,更配帶了各種不同精緻的飾物。其中一位朋友,帶了一條項鍊,設計有點像一個光芒四射的太陽。
看了一眼,似曾相識,但一時間又不能肯定。
不久之後,謎底由朋友親自揭曉。話說她和摯友都十分喜愛觀看電視劇。不久前,兩人看了韓劇「主君的太陽」。電視劇中,男主角送了一條項鍊給女主角。朋友現在戴著的正是和那條一樣的項鍊。那個品牌,據說在南韓十分受歡迎。
朋友說,在香港,這個款式的項鍊沒有出售。她的摯友是拜託他人在首爾購買後送來香港的。
朋友真幸福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