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 平行宇宙的魂|七仙語

2019/01/09 04:13:11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an
        

魂肯定不是唯一的,所有的魂,都會有一個最原始的根源。目前所知原始的根是在第30層天界,每一個魂都好似蘑菇那麼大。

目前我們的魂,只是第30層空間中的一個分魂,分魂會共同產生福報和業力。這些福報和業力最終會集中到第30層空間的我們身上,即第30層空間的本我。第30層空間的本我可以分配福報和業力。

很多空間都會有我們的分魂,即另外一個我。大部分人的能量太弱,弱到根本感受不到,所以才會認為自己是唯一。

上層空間靈魂,例如神、仙、天人的一個魂,等於過百個人的魂,能量非常高,天人的魂由五種魂合成,人只有三魂:天魂、地魂和人魂。

如果五魂合一時候,就可以無限分靈,可以任意分開眾多的分靈,每一個分靈都可以在不同的平行宇宙中利益不同的眾生,例如活佛、仙家附體。

所有主靈可以跟所有分靈交流,但分靈好難跟其他分靈交流。如果你魂能量高,你就可以感覺到每一個不同的你的狀況。

如果你做事不順,可能宇宙另一個你做盡壞事,也會影響你的業力,如果宇宙另一個你,都做善事,也會令你福份增加。

七仙羽

七仙羽 - 平行宇宙的魂|七仙語
 七仙羽 - 平行宇宙的魂|七仙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憎先生
憎先生 2020/01/16

阿姨有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