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路主場
細路主場
細路主場

隨時隨地 自由遊戲

2019/01/12 04: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an
          社區的遊樂場有的色彩斑斕,有的新奇有趣,但各位可曾想過,遊樂場還可以突破地域界限四處移動,而且形態可隨時輕易變動,可讓小朋友隨時隨地隨心拼砌趣味小天地?

          「幻想遊樂場」(Imagination Playground)是一個質感柔軟的創意空間,小朋友可自由選擇不同大小、不同形狀的「散件」,組嵌小迷宮、砌汽車扮司機,亦可以共同合作,建造城堡模型。幻想遊樂場鼓勵兒童發揮想像力、改變並創造自己的遊戲空間。玩法由孩子主導、盡展創意、訓練團隊合作和解難能力、提升社交及自我表達技巧、鍛煉身心等,有利全面發展。

          此外,散件容易組裝,讓遊樂場可整個拆散再重組,輕易「落區」,從而令社區每名兒童都有機會享受自由遊戲的樂趣。

          今明兩日,幻想遊樂場進駐赤柱露天廣場。遊樂場是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舉辦的「細路愛玩營」焦點項目之一。除了幻想遊樂場,活動推出「海上飄流教室」,於來往赤柱至香港仔的渡輪上舉行講座,講者包括港大學者等專家,在30分鐘的海上旅與家長分享親子互動小貼士。另外,會場還有各款主題遊戲,由專家示範及講解育兒貼士,父母可以與孩同樂,並且從中了解兒童早期發展的需要,助子女打好基礎、盡展潛能。

          本周末及周日,在赤柱廣場(露天廣場)舉行的「細路愛玩營」,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半至晚上7時,歡迎家長帶同小朋友即場參與,歡度假期。各項活動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UNICEF HK

        
■相片提供:unicef
 ■相片提供:unicef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