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較易炒

2019/01/30 10:37:52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30 Jan

  朋友在國內炒股,近年來頗有損失,前天大家閒談之間我建議他轉炒港股較易獲利,並以騰訊(700)為例。

  上周四恆指上升112點,騰訊反而逆市下跌,曾經低見326.8元,其牛證68800自然受到拖累而低見0.06元,其下跌的理由是遲遲未見有新遊戲獲批,其實這是遲早的問題。結果當天收市之後終於爆出了騰訊有兩款遊戲獲批,股價次日即來個大反彈,周一曾經高見349元,共升了22.2元,升幅6.8%,68800自然水漲船高,曾經高見0.28元,升幅是3.66倍。

  升得多自然要出現回吐,騰訊自前天的349元回落,跌至昨天最低的336.8元跌了12.2元,跌幅3.5%,其熊證65126則從周一最低的0.051元飆升至昨天最高的0.156元,升幅2.06倍。

  昨天收市之後騰訊再傳有一款遊戲獲批,本來預期今天又有機會抽升,豈料中美貿易談判再添變數,拖累港股下跌,騰訊也因此而跌至低見339元,其牛證68800也因此而低見0.195元。

  本來預期騰訊今天早上會再次大升而提供買入熊證獲利的機會,如今卻受到中美貿易談判的拖累而下跌,也許又是另一次候低買入牛證獲利的機會吧?

  別的不說,這幾天只是圍繞著騰訊的消息已經提供了多次的買賣獲利機會,問題只在於如何把握而已。

  所有我勸說朋友轉投港股,肯用心、有耐心、不貪心,要賺錢並不是太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