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大廉賣

2019/02/03 20:22:0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3 Feb

  兩年前我慕名改用小米手機,這兩年來用了兩部,結果令我非常失望,今天,我終於告別了小米,轉投華為。

  第一部用的是紅米HM1W,由於內置儲存量只有4G,用了一年經常出「系統儲存不足」的問題,由於舊式的型號容量小,出現這個問題是可以理解的,碰巧在我想換機的時候掉失了手機,所以順理成章地另購新手機。

  本來不想再用小米手機了,可是有一次在小米的門市部看見一部紅米Note 5A,售價低於1,000元,質量不錯,儲存量有16G,應該非常夠用了,於是跑去另一家連鎖店以799元買來用。

  哪料到剛買回來已經問題重重,經常出現接收不佳、無法上網及電池的待機時間被誇大的問題,更氣惱的是近期又再頻頻出現「系統容量即將用盡,部份功能可能無法運作」的警告,每天至少要清理幾次手機,真煩惱。

  原來這個問題在小米的手機存在已久,堂堂一家大名牌,連這點小問題也無法改善,真是令人失望。

  在小米的「儲存空間」裡,有一項「其他檔案」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居然佔據了我的手機內部6.5G的空間,無法刪除,連同系統的其他程式加起來共佔用了約15G容量,難怪經常顯示「系統容量即將用盡」了。

  結果我決定再更換手機,看中了華為的榮耀暢玩7A,價錢只需849元而已。

  朋友曾經說不相信華為的手機有那麼便宜,哪料到今天我到鴨寮街變賣那部紅米手機的時候,才發現通街都在賣華為手機,其中一款華為手機更低至380元,真是難以令人置信。

  今天的智能手機實在太便宜了,有一部阿爾卡特手機居然只賣299元,買給老人家用最合適。

  智能手機不但便宜,功能更是大躍進,聯想有一款手機可以在國內翻牆用WhatsApp及在香港打破封鎖,任聽國內有版權限制的歌曲,另一項「追蹤」功能更是令人嘆為觀止。

  推銷員展示了聯想手機的「追蹤」功能。他人在鴨寮街,竟然可以追蹤到他的一個朋友正在佐敦道一家點心店的店內,幾乎連哪一條街、門牌多少都知道,甚至人在國內,遠至東莞的鄉村,一樣可以追蹤到朋友的位置,日後哪裡還有私隱呢?這項功能特別適合追查婚外情。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很多年前在廣州到深圳的火車上,有一個人在談電話,他人在火車上,居然說正在與朋友喝茶,這種謊言,日後還行得通嗎?

  所以,要是不擔心手機的質量,要買手機,跑到鴨寮街買應該有收獲。

  眼見新手機尚且如此便宜,我那部紅米舊手機恐怕賣不起價錢了,我心中盼望能賣200-300元之間就好了,結果一問居然有人出價250元,此時不賣,更待何時?

  結果我那部華為新手機計及變賣舊手機只需花599元而已,而那部紅米手機,扣除250元之後只需549元,用了一年,每天只付1.5元,太超值了!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02/15 09:56:40 回覆
@淺雪...

我是在超級直銷城買的,太子的始創中心、銅鑼灣廣場都有分店。

淺雪
淺雪 2019/02/16 09:17:46 回覆

華為的榮耀暢玩7A,價錢只需849??

不是在鴨寮街買??那間連鎖店??

其實我現在也是用緊紅米..上次也是用紅米..用了3年..也未壞..不過家人想送新手機給我..以為我用慣紅米..買番紅米..送到來面前..當然識做..要表現雀躍..其實我比較想用華為..尤其你說得那麼平宜抵玩..

易明
易明 2019/02/14 20:56:57 回覆

我不是在鴨寮街買,是在一家連鎖店買的,價錢反而是一樣。

淺雪
淺雪 2019/02/15 09:39:21 回覆

難怪你說得那麼平,,原來是在鴨寮街售買..鴨寮街d貨品是平好多..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