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一姐

2019/02/11 11:37:58 網誌分類: 影視
11 Feb

  董卿不愧是央視一姐,雖然被「飛」出了春晚多年,可是今年卻又見《中國詩詞大會》第四季於二月五日年初一開播,現身於該節目的董卿,依然風采迷人,不遜往昔。

  喜歡董卿、喜愛中國詩詞的朋友,可以從年初一起連續十天追看該節目,真是有福了!

  看這個節目,彷似在上文學課,一來可以「考考」自己的詩詞到底還能記得多少?同時在聽聽各位學者對詩詞的點評,頓時眼界大開,比之在課堂上學習唐詩宋詞更加趣味盎然,獲益菲淺。

  通過各學者精闢的講解、分析,把人們帶進了古人的內心世界,與古人作精神上的溝通,彷彿回到了幾百年前的歷史洪流裡。

  各位學者中,最令人嘆服的是康震教授了。

  康教授不但在闡釋各詩詞之時展現了其文學才華,更在節目最後的環節裡即席揮毫,繪畫一幅圖畫讓參賽者競猜一首唐詩,其思維之敏銳,令人嘆服。這些繪畫在節目之後如何處理呢?的確有趣!坦白說,這些繪畫還真的值得收藏呢!

  愛好唐詩宋詞的朋友真不要錯過這個節目!

        

         康教授點評蘇東坡的《江城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