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花遊記」觀後感

2019/03/02 15:35:07 網誌分類: 影視
02 Mar



從小已經閱讀經典書籍「西遊記」。孫悟空大鬧天宮,之後被困五指山,五百年後,被唐三藏救出,之後,跟隨三藏取西經。這些情節大家都耳熟能詳。

韓國深受中國文化影響,不少人都應該認識「西遊記」,而「花遊記」這套劇採用了「西遊記」內的主要人物,形成了一個新故事。

劇集設定相當有趣。首先,三藏法師變成為一位善良、漂亮的女生,並能看到鬼魂。此外,這位女生很有生意頭腦,做地產中介。

至於孫悟空,他性格是野猴子,肉身為一個無所事事,駕駛昂貴跑車的富貴公子。錢從何來?來自經營大財團的沙悟淨。

小說裡,三藏靠戴在孫悟空頭上的金剛箍,操控孫悟空。現代版裡,「女三藏」使用的是穿戴在手上的金剛環,而它的神奇之處是令孫悟空迷上她。

糾結在一起的關係,人類與妖怪之間能否發展出真愛,兩人的真愛又會否改變他與她的宿命?

本著這些疑問,筆者追看了這套劇。

評分- 4* (最高5*)

回應 (2)
我要發表
拾月
拾月 2019/03/09 20:35:56 回覆

車勝元飾演牛魔王,演技很不錯。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9/03/02 19:22:55 回覆

沙吾淨……車勝元飾演,因為他我收看此劇。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