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 - 觀後感

2019/03/31 16:07:23 網誌分類: 影視
31 Mar



「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 」是一套韓劇的名字,據說兩三年前播出時,大受歡迎。基於這個原因,挑選了這套劇來看。

故事描述的「神」,又是「鬼怪」,因為他本是一千年前高麗王國的將軍,但被人誣陷,被當時的王處死,但由於他受民眾愛戴,「神」讓他永生,並擁有強大力量,但插在身上的劍要由「鬼怪新娘」拔除,然後他才可以消失。

扮演「鬼怪新娘」的女生,坦白說,並不十分漂亮,但她演繹這個角色挺好。故事主要發生的時空是當女主零歲、九歲、十九歲和二十九歲。

劇集另外一個特色是去了加拿大取景拍攝。當地的景色,十分配合故事內容、發展,和男主、女主的身份。

還有,這套劇有相當多插曲,而每一首歌曲都挺動聽。就算看完劇集,筆者不時都會一邊播放這些歌曲(包括 Stay with me,Who are you,Round  and around 等)一邊工作。

總的來說,「鬼怪」這套劇故事內容吸引,歌曲優美,值得推薦!

評分 - 4.7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